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人大讲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6-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主持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获奖的先进党务工作者

 

 

获奖的优秀共产党员

 

 

    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介绍,2013年以来,市人大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把坚持党的领导、依法治国和人民当家做主有机统一起来,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开拓创新,加强对“一府两院”的监督,促进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了许昌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健康发展。我们关注民生,服务民生。从群众的菜篮子工程到食品药品卫生监管,从农村困难群体救助、城乡低保、养老体系建设到环境污染治理等开展不同形式的监督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机关党委在党组的领导下,把党员工作和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促进了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马法友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市人大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为民意识,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讲求实效;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为建设“五型许昌”,促进许昌率先崛起、富民兴许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