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视察观摩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许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6-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到市人力资源市场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

 

    6月11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孙振民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市,就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为民,副市长秦春梅陪同调研。

    11日下午,调研组在听取市政府有关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的汇报后,又听取了人社、财政、民政、卫生等部门就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介绍,并与企业及参保对象座谈,听取企业职工、农民、进城务工人员和企业社保经办人员就参保情况的反映。1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人力资源市场、许昌县社会保障服务大厅、许昌县五女店镇人力资源市场进行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认为我市在该项工作上有些方面已走在了全省的前列,涌现出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在全省范围内学习和推广。同时,调研组表示,将对调研中大家所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梳理和归纳,力争把许昌的一些成功做法和好的工作思路融入专题调研报告之中,以更好地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切实为广大群众谋利益、谋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