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石克生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6-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

 

 

第三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第三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第三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第三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6月9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蔡全法、艾祥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苗得雨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7—8月份的工作安排,听取了各委室负责人作的各委室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了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审查了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的《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规范司法行为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提交的《许昌市人民检察院规范司法行为工作情况的报告》,初审了《关于中级人民法院规范司法行为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稿)》、《关于市人民检察院规范司法行为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稿)》,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作的有关汇报;审查了市政府提交的《市政府关于提请将许昌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统贷统还贷款本息列入市级财政预算的议案》、《市政府关于将许昌市魏都区2013棚户区改造项目资本金及还款资金列入市级财政预算的议案》和审议意见(草稿),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负责人作的有关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负责人作的有关人事任免事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作的有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的情况汇报。

    石克生在讲话中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认真做好对接和准备工作,齐心协力,确保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圆满成功。

    经研究,会议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将于6月13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