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人大讲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请群众评议让群众满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6-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机关群众评价会议现场

 

 

市人大机关群众评价会议现场

 

 

市人大机关群众评价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主持会议

 

 

市人大机关群众评价会议现场

 

   
    开门搞活动,活动成效究竟如何,关键看群众是否满意。按照市委统一部署,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开展情况群众评价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通报了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自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直接领导下,认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学习教育,坚持开门搞活动、深入基层搞调研,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查问题、梳辫子,立行立改,取得了初步成效。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加强学习、深入查摆、认真整改,努力在深入联系中强化为民意识,在履职尽责中贯彻务实要求,在作风改进中保持清廉本色,把活动的成效体现在提高觉悟和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上,体现在服务人民、促进“五型许昌”建设上。

    
   
会议期间,应邀参加会议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市人大代表代表、党员群众代表,认真填写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表,就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是否有力、规定的学习内容是否得到落实、学习是否取得实效、征求意见的广度深度如何、意见是否得到梳理等情况进行评议。

    
   
最后,市委督导组与部分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