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石克生主持石迎军等列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5-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认真听取汇报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5月23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李荣华、艾祥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苗得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社局负责人受市政府委托作的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以下简称《劳动合同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负责人作的关于我市贯彻实施《劳动合同法》情况的调研报告。

    听取汇报后,石克生对我市近年来在贯彻实施《劳动合同法》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深入贯彻实施《劳动合同法》是尊重劳动、切实维护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是保障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从而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石,尤其是在当前社会处于转型期,各种复杂矛盾相互交织的现实情况下,贯彻实施好《劳动合同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石克生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提高思想认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推动这项工作有序、持续进行;不断创新方式,突出针对性,加强社会引导;采取多种措施,加大检查力度,及时受理投诉,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完善促进和谐劳动关系的各项制度,并指导用人单位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依法保障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双方的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