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视察观摩

石克生调研农机企业时寄语做大做强企业推动农业现代化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5-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深入河南豪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深入河南豪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深入河南豪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深入河南豪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在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市农业局、市农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许昌县农机企业河南豪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石克生先后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在展示厅,看到公司自主研发的遥控太阳能农药喷洒机、多功能旋耕施肥起垄机、振动深松施肥多用机、程控播种机、免耕施肥播种机,了解到企业的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还远销东南亚、非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石克生非常高兴。

    对豪丰公司今后的发展,石克生希望企业继续努力,以更加开阔的眼光和胸怀,把豪丰这个品牌擦得更亮、打得更响,着力走出一条依靠科技创新促进豪丰科学发展之路,为实现农业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强烈的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市场意识,把公司主导产品做优做精,做成同行业最具竞争力、消费者最满意的产品;要持续提升科研水平,坚持依靠科技求发展,搭建更坚实的科技创新平台,形成更强的研发团队,努力研发更多高水平的产品,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也要逐步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引进高层次的管理人才,创新管理模式,把企业真正打造成为更能适应市场经济、发展步伐更稳健的现代企业。

    据介绍, 该公司是目前国内一流的集农机具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企业,是《秸秆粉碎还田机》、《免耕施肥播种机》等十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主要研发、制造自走式玉米收获机、方草捆压捆机、旋耕施肥播种机、秸秆粉碎还田机、旋耕机、玉米免耕精播机等产品,其主要产品已被列入除台湾外全国所有省区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目录,畅销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