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视察观摩

市人大代表视察建筑垃圾管理及利用工作陈智勇等参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5-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代表一行到东城区未来·东岸华城小区建设施工现场视察

 

 

市人大代表一行到八一路垃圾中转站视察

 

 

市人大代表一行到城管局视察

 

 

座谈会现场

  
    
    5月20日,市人大代表一行8人前往我市再生建材生产基地等处,视察建筑垃圾管理及利用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智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为民参加。

    调研中,市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到东城区未来·东岸华城、艺馨艺小区建设施工现场,看到每一辆渣土车在驶出工地前都要进行车体清洗,避免沾带的沙土污染地面、造成扬尘。在金科公司再生建材生产基地,他们观摩了再生建材生产线,调研了建筑垃圾的再生产和销售情况。在八一路、建安大道上的垃圾中转站和公厕,他们调研了这些公共设施的运转情况和管理制度。

    座谈会上,陈智勇指出,近年来,城市的快速发展也带来了许多城市管理中的新问题、新矛盾。对此,城市管理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服务至上,坚持科技驱动,坚持队伍奠基,进一步展现经验亮点、克服既有困难、提升管理水平。对于人大代表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他说,人大代表要带着感情履职尽责,基于对这片热土的深厚感情,深切关注许昌长远发展;要带着责任履职尽责,尽心尽力尽责地做好组织交办的工作、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带着能力履职尽责,通过持续学习、深入群众、基层调研等途径,提高个人素质和修养,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从而不断改进党和政府的工作,不断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困难,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