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人大讲坛

市人大常委会扎实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5-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传达讲话精神

 

 

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5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云山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好榜样纪录片。

    会议指出,机关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升认识;要精心组织,把握好指导思想、核心任务、总体要求、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全面落实有关精神要求,积极创新,做到“三问”察实情,做到“三联”接地气,做到“三解”办实事;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统筹兼顾,务求实效,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要以更加自觉的政治觉悟,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和人大机关党的建设,为加快推进“五型许昌”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大地为鉴——王伯祥》、《生命的重量——文建明》、《燃尽生命写忠诚——李林森》等3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好榜样纪录片。

    其中一名党员在观看纪录片后告诉记者:“王伯祥同志是新时期优秀县委书记的代表,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的榜样。在他身上集中体现了牢记宗旨、执政为民的公仆情怀,体现了锐意改革、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体现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体现了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我要把向王伯祥同志学习活动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起来,加强党性修养,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