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决议决定

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3-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4年3月24日许昌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通过)

    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石克生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关于今年工作的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许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市委六届五次全会部署,按照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扎实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推进“五型许昌”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