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石克生主持会议王堃等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3-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领导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作《关于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全法作《许昌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许昌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变动情况及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向通过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17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李荣华、蔡全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王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苗得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湘衡及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9人,实到3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刘海川受主任会议委托作的关于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蔡全法作的许昌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许昌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变动情况及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书面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书面审议了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建议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书面审议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向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提交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

    经分组会议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许昌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许昌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变动情况及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了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建议议程、建议日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向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提交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并向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石克生在讲话中对新任职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其珍惜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在讲到一年一度的人民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时,石克生对参与筹备会议的工作人员给予肯定。就如何开好大会,石克生要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执行有力;细化分解,落实责任;转变会风,节俭务实;协作有序,百密无疏;力争把各个筹备环节的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从而确保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