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人大讲坛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读书报告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3-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读书报告会现场

 

 

读书报告会现场

 

 

读书报告会现场

 

 

读书报告会现场

 

 

“快乐妈妈”庄汝伟作报告

 

    3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邀请“快乐妈妈”庄汝伟以“培育少年领袖,幸福家庭和谐社会”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的读书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与机关党员干部一起聆听讲座。

    “任何成功都无法弥补教育孩子的失败。我创办读书会的目的,就是倡导妈妈快乐读书,孩子快乐成长;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庄汝伟从为何创办读书会说起。

    据了解,“快乐妈妈”庄汝伟有很多头衔,其中包括,华东交大母亲教育研究所家庭教育专家、山东电视台《天下父母》栏目特邀讲师、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赏识教育研究所高级讲师、河南省家庭研究会特聘顾问、河南省胖东来商贸集团企业文化顾问等。她创办的快乐妈妈读书会大力推动母亲教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妈妈快乐读书,孩子快乐成长,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的教育理念,内容从生命的源头直到临终关怀,目标是妈妈持证上岗,再造书香门第,构建和谐家庭,培养优秀孩子,愿景是快乐读书,快乐分享,和谐家庭,和谐社会。

    据市人大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市人大常委会妇委会庆祝“三八”妇女节“四个一活动”的一项。即慰问看望一次孤残儿童、读一本励志好书、义务植一次树、听一堂“快乐妈妈”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