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石克生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2-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

 

 

参加会议的领导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秦春梅作《我市2011年以来贯彻实施<河南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作《关于召开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报告》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海涛作人事任免提请报告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向通过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

 

    2月28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副市长秦春梅、张海涛,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9人,实到3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提请审议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了秦春梅受市政府委托作的关于我市2011年以来贯彻实施《河南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刘海川受主任会议委托作的《关于召开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报告》,听取了张海涛受市政府委托作的人事任免提请报告,听取了拟任职人员的供职发言。
    经分组会议审议,会议通过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通过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2011年以来贯彻实施<河南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
    石克生在讲话中,向在任职期间兢兢业业、努力工作的离任同志表示感谢,向通过这次会议任命,即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每位同志都要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倍加珍惜人民的信任,团结协作,恪尽职守,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关于2014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石克生要求有关部门要处理好质和量的关系,保持好“势”;要处理好远和近的关系,把握好“度”;要处理好虚和实的关系,体现好“效”。关于《河南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的贯彻实施工作,石克生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更加注重服务大局,更加注重贴近基层,更加注重改革创新,更加注重自身建设,更加注重有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