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石克生主持会议 石迎军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2-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月26,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石迎军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政府提请关于将许昌市吴庄棚户区改造项目等9个“债贷组合”棚户区改造项目资本金及委托代建资金列入市财政预算的议案,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4年3—4月份工作安排,研究了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有关事宜。会议听取了石迎军作的关于我市债贷组合专项融资工作的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负责同志作的有关汇报,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负责同志作的有关人事任免事宜的情况汇报。会议审议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要案)》,审查了市政府关于我市贯彻落实《河南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贯彻落实《河南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稿)》,审议了《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经研究,决定于2月28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