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人大讲坛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2-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主持会议

 

 

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2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县级以下党员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树山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定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为建设“五型许昌”、富民兴许作出新的贡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廉洁自律的模范;严明党的纪律,确保政令畅通,把遵守整治纪律作为生命线,在思想上和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和组织纪律,真正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凝聚反腐倡廉工作合力;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带头抓好学习教育,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四风”问题,“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建章立制,巩固教育活动成果。

    会议还通报一些相关的违法违纪案例处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