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人大讲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石克生传达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1-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传达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全法传达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议现场

 

       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传达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
        石克生在传达会议精神时说,这次会议有三个特点:一是会期短,自1月16日开幕,到1月20日闭幕,历时五天,与往年相比会期较短。二是处处彰显节俭,会议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主会场、宾馆等处,没有摆放鲜花、水果等。三是会议风清气正,节俭务实,大家集中精力审议好各项报告,没有发现吃请、请吃的现象。他说,省长谢伏瞻代表省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2013年工作作了回顾。《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极为错综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着力推动经济回升向好,全面实施了三大国家战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好的趋势、好的态势、好的气势。《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2014年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还谈到了2014年的重点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代表省人大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对2013年所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4年的主要工作任务。石克生要求人大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把握精髓;要围绕大局,履职尽责;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要注重监督实效,改进监督工作。
        会议期间,蔡全法传达了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