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人大讲坛

市人大机关举办迎新春书法摄影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讲话

 

 

书法摄影展现场

 

 

观赏展出作品

 

 

观赏展出作品

 

 

观赏展出作品


    
         为展示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活跃机关文化生活,1月16日,许昌市人大机关迎新春书法摄影展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书法摄影展展出的作品有40余幅,作品格调清新、韵味高雅,由市人大机关领导和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创作。大家以豪迈的心情、艺术的触角,用手中的笔和镜头,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表现了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对党、对工作、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展现了大家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刘海川与参加开幕式的机关干部一起观赏了展出作品。他说,此次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品位高雅,反映出了目前我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的书法、摄影艺术的创作水平。刘海川希望,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书法摄影展为契机,再接再厉,持之以恒,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共同打造学习型机关,繁荣机关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