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许昌县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3-12-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1日,许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水龙,副主任王志民、白青山带领部分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和2013年度十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许昌副县长师小宏陪同。

     常水龙一行先后视察了许昌天地和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小召乡毛里敬老院温暖工程项目、陈曹乡双楼张社区幼儿园项目、河信至三村道路建设项目、张潘镇前汪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等,详细了解了议案、建议办理和十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常水龙希望各承办单位要站在促进科学发展、维护群众利益的高度,认真抓好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和十项民生工程建设,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建设进度,把好工程质量关,把项目和十项民生工程建成样板工程,切实保证人大议案、建议早办理、早落实、早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