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许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2-12-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0日,许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许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张国栋、周为民、李荣华、蔡全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许昌市政府副市长王文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40人,实到3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王文杰受许昌市政府委托作的《关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治理清潩河,5年水变清的决议》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许昌市财政局负责人受许昌市政府委托作的《关于市本级2012年超收安排及预算调整的报告》,刘海川受主任会议委托作的《关于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蔡全法作的《关于许昌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及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提请审议了《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审议了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建议日程(草案),提请审议了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

  经分组会议审议,会议通过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强化许昌交通枢纽地位,促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议案〉办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市本级2012年超收安排及预算调整的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治理清潩河,5年水变清的决议〉贯彻落实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许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许昌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及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了《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建议日程,通过了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