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人大讲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完成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2-12-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工会主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目前市五届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任期已届满。按照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机关党委、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同步进行的要求,机关党委在反复酝酿、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机关工作人员调整情况和机关工会工作的实际需要,报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市直工会同意,决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会员大会。
    会议指出,新一届工会要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加强同机关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协调配合,紧紧围绕市人大常委会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组织的各项职责,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密切联系广大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多为职工解难事、办好事,努力开创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和谐机关,为实现“率先崛起、富民兴许”目标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