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人大讲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圆满换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2-1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党员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蔡全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并依次投票。
    会议宣读了机关党委换届的批复文件,听取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的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委员。马法友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
    会议指出,机关党委换届是机关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五年多来,机关党委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不懈地组织政治理论和人大业务学习,认真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较好地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市委和市人大总体工作部署,及时把市委关于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决策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的观念,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活动;要围绕人大工作抓好党建,突出人大机关党建工作特色,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确保机关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为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促进我市率先崛起、富民兴许、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