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驻地部队慰问官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尚根法、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金茂及机关干部职工代表一行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许某部队进行节日慰问,推进“双拥共建”工作。

在慰问中,大家现场观看了解了该部队的光荣历史,被该部队战斗英雄杨根思的“三不相信”精神深深感染,同样也被该部队近年来抢险救灾事迹所感动。随后,尚根法同志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向人民子弟兵表达了崇高敬意,同时也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向解放军官兵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同志们深深地被军人的使命感、担当与奉献精神所感染,进一步激励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加强军地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学习他们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图片 5

图片 6

图片 8

图片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