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联系社区调研消防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老旧小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积极协助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7月27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尚根法、副秘书长连银增、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志远等领导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带队到联系的北关社区部分老旧小区开展现场调研,市人大社会委、市消防救援支队、魏都区丁庄办事处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重点对老旧小区是否存在违规停放机动车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是否存在私拉电线违规充电,是否存在违规私搭乱建、设置障碍物影响消防车通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详细查看,并对小区内消防车通道路面和路边标识标牌及宣传标语的规范设置进行现场指导。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结合联系社区实际,有针对性的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小区消防设施缺失等问题,消除老旧小区安全隐患,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图片 1

图片 6

图片 2

图片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