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书杰到鄢陵县调研疫情防控和 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图片1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书杰到鄢陵县联系点调研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张书杰先后来到只乐镇大营村、郭刘村、常寨村疫情防控卡点,看望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联系点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张书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四方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员作用,切实负起责任,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要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卡点测温、行程码查验、人员登记、区域消杀等措施,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要全面细致开展排查,加强对重点人群防控,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返许人员,要确保当天知晓、当天隔离,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针对当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张书杰强调,要以“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发动基层干部勇挑重担,转变工作作风。既要守好来之不易的整治成果,又要敢于查找差距补齐短板;既要做好整体规划、统筹安排,又要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做好“果树进村”专项行动,确保4月底前实现“应绿尽绿、应栽尽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