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 深入联乡帮村联系点开展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2-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开展好“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2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县级干部分别带队到联乡帮村联系点,就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生产等情况进行帮扶调研。


图片 7




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社会委主任委员刘宝君、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苏长水分别到联系的建安区桂村乡郅庄村、小郑村开展调研活动,并为村里送上了防疫物资。在郅庄村,刘宝君现场实地查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了解了污水管网改造进度。在小郑村,苏长水同村两委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小郑村艾草种植情况、疫情防控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针对小郑村下步发展提出了工作思路。


图片 9


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金茂到禹州市古城镇钟楼村开展联乡帮村活动。


图片 10


内司工委主任王万涛到禹州市花石镇冯家门村开展联乡帮村活动。


图片 11


农工委主任吴江磊到禹州市褚河镇吴湾社区开展联乡帮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