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书杰到鄢陵开展联乡帮村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书杰到鄢陵县开展联乡帮村、灾后重建指导工作。市环保局、市水利局及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参加调研。

张书杰一行先后来到望田镇、只乐镇,分别召开座谈会,向镇、村两级领导班子传达了省、市党代会精神,详细听取了各乡镇灾后重建、疫情防控、秋冬农业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张书杰强调:一是深学深悟,落实落细省、市党代会精神。二是抓实抓细,高质高效开展灾后重建工作。三是群防群控,从严从实构筑疫情防控网。四是倾心倾力,用心用情履行政府职责。会后,张书杰到帮扶村郭刘村实地调研,向村支部书记详细了解了乡村发展状况,与支部书记共同探讨了今后乡村发展方向,并给予指导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11109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