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书杰到建安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书杰到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系点建安区河街乡柿张社区调研,指导联系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建安区人大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1


张书杰首先到河街乡柿张社区看望了社区困难党员和第一驻村书记,并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从“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党员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人民至上,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坚持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四个方面为柿张社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党课。


图片 2


随后,张书杰副主任主任听取了河街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河街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河街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工作推进有力,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明显。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党史教育,张书杰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不断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入心入脑;二是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执好政、服好务;三是扎实推动工作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四是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握好权利“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掌好服务群众“风向舵”。


图片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