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召开元旦节前廉政教育和工作纪律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0日,市人大机关召开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会议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齐二红传达了《中共许昌市纪委办公室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中共许昌市纪委 许昌市监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吸取教训,营造良好生态。深刻汲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教训,切实做到以案为警、以案为戒、以案为训,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的节前教育,及时发现和制止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把廉政文化建设推向深入。三要加大监督检查,强化良好形象。节日期间,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执纪问责,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行为。

下午,机关纪委对机关工作纪律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各委室做到人员在岗在位,遵守工作纪律,履行工作职责。对未在岗人员进行了核实,均履行了请假手续。在下步工作中,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将开展日常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