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全国抗疫表彰大会电视直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许昌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全国抗疫表彰大会电视直播。
     收看过程中,机关党员干部一边仔细聆听,一边认真做好记录,切实领悟会议  精神,观看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英雄们的事迹让人深受感动、心情备受鼓舞。大家纷纷感言,我们国家的强大,并不简单地取决于年收入翻几番、人均GDP增长多少,更多的是责任与担当、使命和初心等民族信仰、民族精神和道德价值观的提升。
     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我们看到各领域工作者在抗击疫情战役中无私奉献和付出,更用自己的温暖与大爱感动整个社会乃至全人类,他们让我们感觉到了中国这个大家庭的美丽与和谐。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拿出这样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一件件工作做实做好,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