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扫庭院、送爱心 助攻坚、奔小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光亚带领机关文明志愿者服务队,赴陈曹乡万庄村开展慰问志愿活动,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在村两委会议室,李光亚秘书长与机关派驻的驻村第一书记张建明、陈曹乡、万庄村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真听取驻村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询问美丽乡村工作开展情况,细致了解工作中的困难。最后,秘书长深入扶贫车间和贫困家中,了解群众生产生活,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小康路上一个都不会少。

虽然天公不作美,夏日的雨时停时下,可是志愿服务队员们热情高涨。队员们走进贫困户的家中,送去慰问品,帮助收拾环境、打扫室内卫生,对家中生活物品摆放进行整理。最后,给村“两委”和群众捐赠了部分办公家具和用品,帮助改善办公和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