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文明礼仪素养,全面推进文明单位建设,722日下午,特邀请许昌科技学校的骨干教师郭妍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公务接待文明礼仪知识。积极倡导文明礼仪规范,营造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的良好氛围。

讲座主要围绕礼仪概述、公务接待的意义、公务接待的准备工作、公务接待的礼仪等四个方面展开,通过简洁精炼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示范,引导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养成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文明习惯,进一步提升文明礼仪素质,促进工作高效开展。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公务接待礼仪”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把文明礼仪体现在一言一行中,做到以礼待人、明礼守信,以实际行动展现机关的新形象、新风采,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我市“文明城市”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