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主席团同日举行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选出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并通过会议议程主席团会议推选胡五岳等11人担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下午,许昌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许都大剧院举行。王堃主持会议。

李荣华、蔡全法、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刘建青在主席台就座。

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应出席代表416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401人,符合法定人数。

王堃宣布: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认真筹备,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王堃指出,召开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是许昌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组织和动员全市各级国家机关和广大人民群众,解放思想、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74名代表组成的大会主席团,选举李荣华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一、听取和审议许昌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和批准许昌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审查和批准许昌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全市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四、听取和审议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许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又讯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结束后,新选出的大会主席团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审议决定了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王堃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74人,实到6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胡五岳、史根治、王堃、李荣华、周为民、蔡全法、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刘建青担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审议表决通过了议案审议办理的规定,审议表决通过了质询案审议办理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