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祥涛调研我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中小学和幼儿园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8-20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祥涛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及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计划中的中小学和幼儿园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到东城区、鄢陵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襄城县、魏都区和建安区,对东城区许都路小学、鄢陵县马栏镇第一中学、魏都区五一路小学、建安区中小学等17个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建设规模、施工进度、质量等情况。

在调研中艾祥涛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教育先行,在城镇规划布局中优先考虑学校,超前谋划,前瞻规划,以教育的优质发展来带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所有项目顺利推进。三是加快工作进度。认真研究工作推进措施,消除畏难懈怠思想,坚定信念、鼓足干劲,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三年攻坚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