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第三十四期“人大讲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理论学习制度,打造学习型机关,3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第三十四期“人大讲坛”。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张鹏宇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

本次报告聚焦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式上的讲话,以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闭幕式上讲话的主要内容,通过对发扬“四种精神”、五个“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措施”以及“四个必须坚持”的生动讲解,将全国两会精神与市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有理论性,又有针对性。

聆听报告后,与会同志表示,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坚持做到高定位、高效率、高质量地开展工作,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