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王堃在魏都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以高质高效为中心 抓实抓好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5-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前往魏都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王堃首先实地察看了许昌裕丰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3万锭高端纺纱项目。该项目占地210亩,计划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引进德国、瑞士、意大利等国际一流纺纱设备,以及中国恒天集团生产的全套高端智能纺织机械设备,可全方位远程监控、远程调整生产品种,与传统生产线相比,万锭用工减少2/3。截至目前,该项目14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及综合楼已建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在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和企业运转情况后,王堃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增长和发展后劲,企业是项目建设主体,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积极适应新常态,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全面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要以高质量、高效益为中心,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强化现场管理,有序推进工程进度,千方百计克服瓶颈制约,切实把项目建设抓实抓好,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完工、投产增效。

随后,王堃又来到曹魏古城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魏源广场、南大街、北城门等处的工程建设进度。王堃指出,曹魏古城是提升城市形象、打造旅游基地的重大民生项目,目前部分项目的主体工程已接近尾声,但后续配套工程的建设速度还需进一步加快,要克服困难、紧盯工期,争取早日建成;对已建成的项目,要充分发挥三国文化底蕴丰厚的资源优势,抓好业态布局,展现更多风采,惠及全市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