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1-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1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到分包联系点襄城县姜庄乡来坡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来坡村村委会,王宏伟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基层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论断和对农业、农村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阐述和宣讲,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让在场党员深受鼓舞。在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关于增收计划以及动态调整扶贫对象工作的汇报后,王宏伟对来坡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学习贯彻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王宏伟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要原原本本,切实做到入心入脑,要注重宣传、贯彻和落实,要与来坡村的工作实际相结合。就做好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王宏伟提出要求,一是保持清醒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面对脱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从主观上找原因,不在客观上找理由。三是对建档立卡的规范以及动态调整的基础工作进行“回头看”,抓紧抓实政策落实,项目落地,加强协调,把帮扶工作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