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石克生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3-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作动员讲话

 

 

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吕长松、王桂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川、李荣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庚寅、苗得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法友出席会议。
    石克生在讲话中指出,密切联系群众是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之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做出的一项战略决策,二者一脉相承。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面对新的发展任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全局的职责所系,是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为民惠民的内在要求,是人大常委会集中民智、关注民生的热切期盼,是人大常委会积极作为、履职尽责的具体体现。
    石克生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升认识;要精心组织,把握好指导思想、核心任务、总体要求、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全面落实,积极创新,做到“三问”(即: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察实情,做到“三联”(即:联村、联乡、联企)接地气,做到“三解”(即:解民忧、解民怨、解民困)办实事;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统筹兼顾,务求实效,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以更加自觉的政治觉悟,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和人大机关党的建设,为加快推进“五型”许昌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