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长葛市选举的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飞,建安区选举的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杨青华,驻许解放军、武警部队选举的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周小楠,已调离许昌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飞、杨青华、周小楠的代表资格终止。

长葛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魏少峰、王普敬辞去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鄢陵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尹二军、周磊辞去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襄城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付强、李静辞去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魏都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杨允志、徐光辞去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建安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马浩、李大幸、程东升辞去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魏少峰、王普敬、尹二军、周磊、付强、李静、杨允志、徐光、马浩、李大幸、程东升的代表资格终止。

鄢陵县选举的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唐群喜因病去世,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唐群喜的代表资格终止。

禹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补选韩宏涛为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长葛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补选刘红选为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鄢陵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补选来俊军、侯峥为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襄城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补选张国平、高歌为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魏都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补选王如厂、武胜伟、王伟、王志龙、韩超、郑若琰、屈红雨、薛睿为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安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补选董华、樊建超为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驻许解放军、武警部队有关选举单位补选马英南、佟以亮为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韩宏涛、刘红选、来俊军、侯峥、张国平、高歌、王如厂、武胜伟、王伟、王志龙、韩超、郑若琰、屈红雨、薛睿、董华、樊建超、马英南、佟以亮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26人。

特此公告


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