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书法摄影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12月29日,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主题的书法摄影展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




通过前期广泛征集,本次共展览书法作品33幅,摄影作品38幅。参展作品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书法、镜头为媒介,生动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新时代十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体现了机关干部职工对党和国家真挚的热爱。

在机关一楼的展厅内,一件件主题鲜明、俊逸秀美、色彩丰富的作品映入眼帘,观展人员不时驻足观看、仔细品味。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展,在享受艺术熏陶的同时,自身党性也得到滋养,思想受到洗礼,不仅陶冶了情操,还提高了人文素养,更激发了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