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宏伟到鄢陵县开展“联乡帮村”工作并慰问联系专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宏伟前往鄢陵县进行调研,走访慰问联系专家。


图片


调研中,王宏伟认真听取了鄢陵县只乐镇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节前安全稳定等工作的汇报,走访慰问了困难户,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通过自身努力,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叮嘱村镇干部要密切关注他们的生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使他们困有所助、难有所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图片


在与鄢陵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晋根芳、鄢陵县一高教务处主任冯存良两位专家进行座谈时,王宏伟认真询问专家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表达市委对人才的关心关爱,送上新春祝福,听取两位专家对全市人才工作的意见,期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立足自身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努力为医疗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