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萧楠到建安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专家人才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萧楠到建安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联系服务专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节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少林一同前往。


640 (4)

640 (5)


“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现在身体如何”……在“万人助企联乡帮村”联系点丁庄村、冶庄村、大王寨村,萧楠仔细察看困难群众居住环境,亲切与他们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及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帮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并叮嘱村干部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紧盯“一老一小”、残疾人、低保户等特殊群体,加大救助帮扶力度,做好御寒物资储备,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欢乐的新年。

随后,萧楠到许昌世纪香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金欧特股份集团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联系服务专家,对他们为许昌市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光发热,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钻研深耕,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