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艳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看望联系专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艳伟到“联乡帮村”联系点禹州市神垕镇槐树湾村、郗庄村、罗王村进行走访,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并到魏都区光明路小学及禹州市御钧斋钧瓷文化有限公司看望联系专家,向她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640 (3)


牛艳伟先后深入侯功、高长、陈菊、王菲可等困难群众家中,仔细查看他们的生活环境,并与困难群众拉家常、听心声,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活需求、享受政策等,提醒困难群众注意冬季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春节将近,牛艳伟特别对村“两委”干部强调,要加强各种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抓牢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同时,要做好困难群众的送温暖帮扶工作,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和谐、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与许昌市光明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尚建丽及禹州市御钧斋钧瓷文化有限公司创作室主任孙水娟的亲切交谈中,牛艳伟关切询问两位专家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专家在各自领域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勉励专家不断钻研,进一步发挥所长,将研究成果应用到实践中去,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