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成到东城区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等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将至,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成到东城区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等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春节祝福。


640


李成同志认真听取社区负责人相关汇报,详细了解社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先后走访慰问了黄屯社区、高楼陈社区、牛村社区的困难群众。


640 (1)

640 (2)


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李成同志都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沟通,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激发内生动力,最大限度地改善生活环境。

一份份关怀的慰问,一句句温暖的问候,以真情关怀和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强了干部和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了民心,拉近了距离,传递了温暖,弘扬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