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到“万人助企联乡帮村”联系点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赴建安区桂村乡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深入周胡、老岗杨、水道杨等村实地检查指导工作,听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王堃指出,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切实为人民群众当好表率,在苦干实干中锤炼作风本领;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贯彻落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为推进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学习弘扬杨水才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用好红色法宝,努力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提升人民群众文明素养紧密结合起来,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着力激发广大群众建设美丽家园的活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