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堃在建安区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时指出 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前往建安区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就重点项目建设、“三秋”生产、疫情防控、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体育会展中心、瑞贝卡耐高温纤维发丝生产基地、黄河科技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王堃查看了重点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帮助企业化解困难和问题。随后王堃来到建安区桂村乡周胡、水道杨、老岗杨等村,重点了解了“三秋”生产、疫情防控、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

就做好下步工作,王堃指出,一是加快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尽快投产达效。二是抓好“三秋”生产。要抓住雨后墒情良好有利时机,扎实做好麦播工作,为明年夏粮丰收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强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美丽乡村。三是严格疫情防控。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切实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的报备、排查和管控,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警钟长鸣、万无一失。四是守好安全底线。要坚持防患未然,把思想之弦绷得紧而又紧,尤其注重源头防范,科学精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着力促进区域环境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