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宏在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调研时强调 抓牢项目拼经济 把握机遇促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宏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三个国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中小板上市企业。王志宏深入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及复工复产情况,在谈到今年发展规划时指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先进经验,着力通过资金、技术、制度、人力等市场要素的深度融合,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河南瑞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王志宏走进企业展厅,近距离感受企业取得的创新突破成果,认真了解企业关键技术和产品体系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勉励企业深耕主营业务,积极探索创新,奋力开拓市场,开好局、起好步、创佳绩。


在万通街小学及幼儿园项目,王志宏实地察看了项目主体建设情况,要求项目单位牢固树立民生事无小事的发展理念,强化精品意识,倒排项目工期,规范科学管理,抓好安全生产,提前考虑汛期影响,迅速掀起施工高潮,确保项目如期推进、新生顺利入学。


河南恒天然集团主要从事农产品种植加工和肉牛、奶牛养殖。王志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发展方向,高度关注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勉励企业准确把握经济恢复回暖重大市场机遇,充分发挥畜牧业对发展农业农村经济和促进农民增收的优势作用,助力我市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高质量建设。


调研中,王志宏还指出,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特别是代表中的企业负责人,要注重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在拼经济、促发展方面当好排头兵,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302131144241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2131144242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213114424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