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家国同构 喜迎“双节”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国庆·中秋硬笔书法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祖国74周岁生日和传统中秋佳节,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暨“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硬笔书法展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投稿,泼墨笔端,深情表达中华儿女家国同构的浓浓之情。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时代性强,共收集参展作品51件,主要围绕建国以来的光辉奋进历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重大题材进行创作,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扣合了时代脉搏,展现了时代形象。

 


参观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一致表示,家国关系互为依存,相互依托,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的繁荣昌盛是每个公民幸福生活的基石,而每个公民的行为选择也会直接影响到国家的稳定与发展,将进一步提升认识,强化自觉,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以个人绵薄之力成就国家发展磅礴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