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指尖“大比武” 锤炼“硬本领”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业务小能手暨打字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服务本领,8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三楼预算联网监督室开展“业务小能手"暨计算机打字比赛活动,活动由机关工会主办。




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分组进行,5人一组,参赛选手需要在20分钟内完成一篇文章的打印,按照时间、误差率等有关规则进行排名。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共有8名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比赛,最快用时仅为12分53秒。




通过比赛,进一步筑牢了机关青年干部的基本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以精益求精的劲头,不断提升业务本领,争当机关业务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