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精神文明

一心向党 百年礼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硬笔书法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7-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硬笔书法展。




此次展览活动以“庆祝建党102周年”为主题,充分展现伟大时代的光辉印记,礼赞新时代新征程,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彰显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在赶考路上勇毅前行的坚定决心。




机关党组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带头参与,干部职工踊跃投稿,共收到硬笔书法作品50余幅。

一幅幅翰墨飘香,一篇篇书韵流传,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大厅展出的作品有楷书、行书、草书等多种字体,以浓墨重彩展现党的光辉历程,以书法艺术深情表达自己敬党、爱党之情。

经过评委综合评定,共评出一等奖1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4幅,机关领导还为获奖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通过举办硬笔书法展览,有效促进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的整体书法水平的提升,培养了爱党、敬党感情,展示了人大干部的新风采、新形象,激发了机关干部职工干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