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组织召开《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研讨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7-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工作,7月4日,选工委组织召开《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以下简称《任免办法》)研讨学习交流会,会议由选工委主任裴红庆主持,选工委副主任乔卫杰,市“一府一委两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首先领学了新修正的《任免办法》全文,对任免范围、任免流程和任后监督等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分别就《任免办法》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裴红庆强调,落实好、执行好《任免办法》基础在系统学习,全面掌握;核心在依法依规,严格程序;关键在加强联系,密切协作。做好人事任免提请工作,要力争早、突出准、把握全,确保人事任免工作依法依规,高质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