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魏都区选举的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罗军、张建良、范国鑫,已调离许昌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罗军、张建良、范国鑫的代表资格终止。

魏都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补选白明星、李淼为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安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补选李晓文为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解放军召开军人大会补选王富民为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白明星、李淼、李晓文、王富民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许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25人。

特此公告。

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6月26日